寵物,生活中的溫暖伴侶

在許多人的生活中,寵物不僅僅是一個單詞或一種角色,而是一種情感的連結,一種與世界互動的方式,甚至可以說是一種家庭的形象。他們的存在為我們的生活添加了無數的歡樂和溫馨,陪伴我們度過了生活中的許多重要時刻。然而,當寵物離我們而去,我們如何面對這種失去,並且適當地表達對他們生命的尊重呢?這就是我們今天要探討的主題。

為何寵物禮儀服務至關重要?

當寵物離世,我們不僅僅失去了一個朋友,更是失去了一個家庭成員。這種痛苦與哀傷與失去親人時的感受無異。然而,社會上對於人類的喪禮有完整的禮儀和規範,而對於寵物的喪禮,往往被人忽視。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是對寵物生命的尊重,更是一種對主人心靈的安慰。

一個專業的寵物禮儀服務可以讓我們有機會妥善地道別我們的寵物,並給他們一個恭敬與溫馨的告別儀式。這種服務可以讓我們的心靈得到療癒,讓我們有機會妥善地處理與寵物的分離情緒,並有助於我們接受寵物已經離我們而去的事實。

萬里福田對寵物後事的尊重與愛的見證

在許多提供寵物禮儀服務的品牌中,萬里福田無疑是一個值得信賴的選擇。萬里福田對寵物與主人的感情抱持著最大的尊重,致力於提供最專業,最具人性化的寵物禮儀服務。

萬里福田提供一系列全面的服務,包括寵物火化、寵物墓地等服務,目的都是為了讓主人與寵物能夠有一個恭敬而溫馨的告別儀式。他們的團隊由有經驗的專業人士組成,他們懂得主人的心情,並知道如何在這悲痛的時刻提供適切的支持與幫助。

萬里福田:尊重生命的寵物禮儀服務

在眾多寵物禮儀服務提供商中,萬里福田無疑是一個值得我們信賴的選擇。他們理解每一個寵物都是家庭的重要成員,也尊重每一個主人對寵物深深的愛。

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禮儀服務涵蓋儀式的規劃、準備,以及祈福法會。他們的專業團隊會依照主人的需求和情感,規劃最適合的儀式程序,準備必要的物品和設備,並且以最尊重生命的態度完成每一個步驟。

萬里福田法會剪影

台北南港狗狗過世處理費用 》萬里福田寵物墓園:永遠的回憶,靜

除此之外,萬里福田更特別提供了祈福法會的服務。他們相信每一個生命都值得被祝福和懷念,而這項服務正是對寵物生命的最大尊重。在祈福法會中,專業的法師將會為已經離世的寵物祈禱,祝願他們能在另一個世界得到平安和快樂。

與眾不同的萬里福田寵物殯葬服務

與其他的品牌相比,萬里福田在寵物禮儀服務上有著明顯的優勢。他們不僅僅提供最專業的服務,還關注到每一個細節,以確保每一次的告別儀式都能完美進行。

更值得一提的是,萬里福田對於主人的關懷也是首屈一指的。他們理解這是一個困難的時期,因此除了提供高品質的服務外,同時也幫助主人走過失去愛寵的痛苦。

這些特點使得萬里福田在寵物禮儀服務業界中脫穎而出,成為許多寵物主人信任的選擇。不論是寵物的告別儀式,還是主人的心理輔導,萬里福田都能提供最專業,最溫馨的服務。

萬里服務最貼心的寵物禮儀服務

穿透時間的堅守,我們是你的安心擔當

深耕寵物服務20年,我們的承諾如同流水的時間,沉穩而持久。不僅是專業,更是你對我們的信任。每一天,每一年,我們都堅守著為每一位毛孩子提供最優質服務的承諾。

公益熱情,愛心綿延如同永恆的春風

長年以來,我們秉持著公益精神,為無數的浪浪提供免費服務。在這個競爭激烈的業界,我們不僅與眾不同,而且一直在努力做得更好。我們的使命是成為一家積極向上、價值導向的優質企業,不只是追求營利,更要以實際行動創造社會價值,即使付出更高的成本,我們都認為這是值得的。

專業與愛心的完美結合,為你的寵物提供最優質的服務

我們的CP值在業界獨樹一格,我們堅守專業,不惜成本,一心一意為每一位毛小孩寶貝多盡一份心力。我們的團隊是由一群專業且用心的人組成,他們的努力與熱情,讓我們的服務讓人信賴,也得到了廣大客戶的肯定。在我們這裡,沒有所謂的最好,只有更好,因為我們相信,對於寵物的愛,永遠都可以多一點。

從心愛的米克斯,到萬里福田的溫馨告別

當我們談到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,我們無法忽視那些使用過此服務並深受其感動的故事。其中一個案例是關於一位名叫陳太太和她心愛的米克斯狗。

米克斯陪伴陳太太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,是她的忠實伴侶。然而,當米克斯因病去世時,陳太太深感痛苦與困惑,不知該如何適當地表達對米克斯的告別與悼念。這時,她發現了萬里福田。

萬里福田的團隊對陳太太展現出最大的理解與關懷,並且規劃出一個尊重且富有溫度的告別儀式。在儀式中,陳太太得以對米克斯表達最後的愛與感激,幫助她處理喪失的痛苦。對於陳太太來說,萬里福田不僅是一個服務提供商,更像是一個在困難時期提供支持的朋友。

以愛與尊重向寵物說再見

我們生活中的寵物,是我們的朋友、我們的家庭,甚至是我們的靈魂伴侶。他們的離世是一個難以承受的痛苦,而妥善的告別儀式可以讓我們以一種愛與尊重的方式說再見,並且開始我們的療癒過程。

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提供了這樣一個平臺。他們理解我們對寵物的愛與痛苦,並以最專業與溫馨的方式,幫助我們完成這個重要的告別儀式。

在面對寵物的離世,我們不應該忽視這個痛苦。我們需要一個適當的方式來面對它,並以一種尊重與愛的方式來紀念我們的寵物。萬里福田,是你在這個困難時期的最佳選擇。

台北南港狗狗過世處理費用 》萬里福田寵物墓園:永遠的回憶,靜

台北南港狗狗過世處理費用 》萬里福田寵物墓園:永遠的回憶,靜

台北南港狗狗過世處理費用 》萬里福田寵物墓園:永遠的回憶,靜

 

新北石碇寵物往生處理評比,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!

臺北士林寵物禮儀推薦在每一個寵物的生命終結時,萬里福田都在旁默默陪伴。我們深知每一次火化不僅僅是結束,而是一份永恆的緬懷。我們的寵物火化服務,不僅尊重每一位毛孩的生命,更將您的愛和回憶保存在每一個灰燼中,為您提供一個溫馨的告別儀式。臺北南港寵物生命禮儀費用

活在音樂里的孩子 文/情凝紫眸_小妖 昨晚的夜色很迷人,帶寶寶去河濱走廊散步,寶寶告訴我“天上也有個燈燈”,才注意到圓圓的廊燈和天上的圓月如此一致。月光皎潔,燈光迷離,耳邊只聽到川河水涌動的聲音。這樣的夜色很適合來點音樂與啤酒,那些干凈純粹的音樂總讓人身心愉悅,這讓我想起曾經的那些夜晚,戴著耳機,一個人反復聽著ENN收藏的那些歌,世間的繁雜都與我無關,音樂的世界,純粹而美好。 走了一圈,和朋友相約河邊的小桌前,幾把木吉他、一只手鼓、幾瓶酒、三兩小吃,笑容很淡然,這樣的聚會我喜歡,就是一群喜歡音樂的孩子,用自己的愛去分享一個純粹的世界。沒有酒局上的廝殺,沒有面具,沒有客套,沒有防備與刻意,一種微醺的愜意。我一直很喜歡木吉他彈奏的音樂,干凈、樸實,貼近靈魂的顫動。記得上學那會,為了多聽男生彈一會吉他,可以逃掉一整晚的自習。美妙的音樂,加上低聲的吟唱,瞬間可以把我秒殺,想當年娃他爹也是憑著一手好廚藝和一把木吉他成功把我俘獲的。 我一直喜歡有好看鎖骨和修長手指的男人,那些年,娃他爹那漂亮的手指在吉他弦上輕輕撩撥,凝視著我輕唱著《天使的翅膀》時,我就動了心了,再加上嘴里還吃著他精心準備的食物。我始終是相信愛情的,無論曾經歷過多少的失敗,再遇到的時候,我也不會讓自己丟掉感受愛情的權利,在愛情里鮮活的活著。如同音樂,無論這個世界變得如何,總有一首歌能讓你動容,讓你淪陷。喜歡聽的歌里,總會藏著一些故事,一些回憶,音樂讓它們變得美好,也或許是那些美好讓音樂更加走心。 這些熱愛音樂的孩子,即興的配合,如此協調,因為愛是一致的。是的,我稱他們為孩子,因為發自骨子里對音樂的熱愛,讓他們的靈魂里保持了孩童般單純干凈的一面,所以無關乎年齡,他們就是在音樂里玩耍的孩子。不執著于舞臺,不執著于觀眾,這種愛是一種享受,一種分享,沒有功利,只為心靈上能共通的那些音符。 月光溫柔地披在他們身上,逆光的剪影很生動,我羨慕著他們手指的靈活,羨慕著那些音樂可以這么美。寶寶在懷里安靜地睡著,嫩嫩的小臉帶著微微的笑,他之前聆聽這場演奏的表情好專注。娃他爹也彈著吉他,跟他們一起唱,那輕松的笑容很真實,充滿活力。 他們在合奏麗江小倩的《一瞬間》,手指在吉他弦上靈活得讓我嫉妒,只那么六根弦,就可以帶來一場聽覺的享受。小黑的手鼓也打得極好,跟吉他合在一起,多了一些層次感,讓音樂更鮮活飽滿。恍惚中,仿佛到了麗江,那大街小巷里熟悉的旋律。在這樣的音樂里,你無法去為生活中的瑣事煩惱,真正喜愛的音樂是可以凈化心靈的,我始終相信,音樂無界限,文字也如此。 我一直無法理解曾聽過很多次的“文人相輕、同行相疏”。我始終覺得,一群有著共同興趣愛好的人,應該相處得更為和諧,有更多的交集點和話題,一起去創造和感受、分享那種美好。同愛卻相輕,許是愛得不夠純粹,把它當做了事業,偏重了利益的紛爭,而不是單純的愛,忘卻了文字與音樂帶來的那最本真的快樂!留一點時間,留一方空間,去單純的為了愛而愛,生活讓我們很疲憊,需要適當的純粹,做一個孩子,哪怕只是片刻。 心中有音樂,再凄涼的境遇也是繁 文/任蕭燁 每每洗衣服或者做飯時,放上一首首旋律優美的流行歌曲,聽得久了,甚至能跟上哼唱出來,這時,單調而又枯燥的時間頓時就活躍了起來,時間便在跳躍的音符中不覺矣流淌而去,待到一曲又一曲終了,一件件洗干凈的衣服便已透著淡淡的清香,在陽臺上隨風擺動,或者一盤盤做好的飯菜已穩穩的擺到了餐桌上。 清晨,沿著紅色的跑道飛奔,放上一段鏗鏘有力的舞曲或者節奏明快的廣場舞曲,踏著鼓點和節奏,仿佛自己就是運動健兒,腳步似乎也輕盈了許多,一圈又一圈。 上班途中,騎一輛破舊的自行車,耳朵里塞一只藍牙耳機,放一曲舒緩的輕音樂,慢慢穿行于車流與人流之間,任憑市井中的叫買聲嘈嘈切切,任憑街道里的喇叭聲嘀嘀嘟嘟,我自在輕柔的音樂中緩慢的蹬著腳踏,一路輕歌而去,悠然自得。 記得小時候每天放學回家,吃過晚飯后就幫著大人們放羊。那時只有一個小收音機,我便揣在懷中如獲至寶。待把羊兒趕到山間,就坐在山梁上,一邊看著羊兒悠閑的啃草,一邊搜臺聽流行歌曲。那時,有一個聽眾點歌的節目讓我十分喜歡,因為里面點的歌,大部分都是比較熟悉且十分動聽的曲子。有時,即興破嗓子的吼上一曲《黃土高坡》,常常讓回聲在山間飄蕩,一曲《走在鄉間的小路上》,讓我也一手甩羊鞭,一手握短笛,哪怕是泥濘不堪的路,也走得富有詩情畫意。 某次回家,看生活在農村的母親依然勤勞不輟,一個人整日里默默的種呀鋤呀收呀的,怎么勸她,習以為常的她不愿意放下手中的農活。我便買了一個小音箱,卡里下載了秦腔及六七十年代的歌曲,以期能給她忙碌而又清苦的生活帶來些許的陪伴。等我下次回家,卻發現秦腔在外婆的枕旁唱得十分嘹亮,看到外婆聽得入神的樣子,我心里美滋滋的,原來音樂傳遞著濃濃的愛。 記得前些天,一個小姑娘,手拖著一個雙目失明帶著墨鏡的男子,想必是她的父親。男子手里拉著一個四輪小車,車上放一個音箱,頭上戴著一副耳麥走街串巷,每過一個門店,便在門口和著伴奏唱上一兩首熱情洋溢的歌曲,店老板順手塞給小姑娘五元或者十元錢,他們一邊道謝,一邊又走向下一個門店,激揚的男中音彌散在大街小巷。原來,音樂還可以擔負起生活的希望。 路過公園,看音樂噴泉隨著音樂旋律的大小噴吐出高低起伏的水柱,在霓虹燈的照射下五光十色。音樂婉轉動聽,噴泉此起彼伏,五顏六色的水柱像歡快的精靈,讓人心潮澎湖,浮想聯翩,原來水還可以隨著歡快的音樂跳舞! 音樂,讓內向的人活潑開朗,音樂,讓悲觀的人心胸豁達,音樂,讓沮喪的人精神振奮,音樂,讓絕望的人重燃希望之火。 心中有音樂,再苦澀的生活也是甜蜜的,心中有音樂,再枯燥的工作也是多彩的,心中有音樂,再寒冷的季節也是溫暖的,心中有音樂,再凄涼的境遇也是繁華的,心中有音樂,再落寞的日子也是快樂的。 讓音樂伴隨著你我,走充實的人生路,去揮灑辛勤的汗水,播種希望的種子,收獲成功的喜悅。 鼓浪嶼:音樂與詩的原鄉 文/羅凌 《紅樓夢》里有一個細節,賈母領著眾人游大觀園,路過惜春居住的藕香榭時說:“聽戲必要借著水音方才好聽。”讀到這一段時有些不解,藏族人大碗喝酒,大口吃肉,“無歌不成席”,我們的巴塘弦子是在大山腳下跳,所以無法體會借著水音聽曲究竟是何種雅意。 直到來到廈門,登上鼓浪嶼,才由衷地佩服賈母這位“貴族范”老文青,她說得沒錯,借著鼓浪嶼之波聽鋼琴,實在是一件美事。 從十九世紀第一架鋼琴上島,音樂就成了鼓浪嶼人源遠流長的宗教。 這座中外聞名的“音樂之島”,平均每十戶人家就有一架鋼琴。島上有很多音樂培訓學校,街頭巷尾到處都是彈鋼琴賣碟子的,這些音樂人不以賤售為恥,唯以心田流淌著音樂為榮光,音樂在這里顯得那么至高無上,也極為草根,賣黑糖姜母茶的大叔腰間別個小蜜蜂招徠顧客,嘈雜地放著張暴默的《鼓浪嶼之波》。從這里走出去的音樂名人不勝枚舉,殷承宗、周淑安、許斐平、陳佐湟、林俊卿、許興艾……這些在業界如雷貫耳的名字,足以證明鼓浪嶼與音樂的緣分。 這種緣分是中西二元文化交融的見證,有著極為特殊的歷史文化背景。鴉片戰爭后,廈門成為通商口岸,鼓浪嶼淪為“萬國租界”。西方傳教士緊隨帝國列強的腳步,紛紛上島傳教,進行宗教殖民。他們把鋼琴搬上了島,臆想能通過音樂把鼓浪嶼人引向上帝的天堂,卻沒有想到,一代代鼓浪嶼人通過鋼琴走進了音樂的殿堂。 如果想更深地感受鼓浪嶼的音樂之緣,菽莊花園不能不去。甲午中日戰爭后,臺灣割讓給日本,林維源、林叔臧父子不甘倭寇奴役,遷到鼓浪嶼居住,留下了今天的菽莊花園。如今,園子的主人早已作古,鋼琴博物館建在了這里,里面陳列了一百多架鋼琴,這些鋼琴有著幾百年風雨滄桑,來自世界各地,據說是一位胡姓先生的私人收藏,他傾注畢生精力珍藏了這些寶貝,然后讓鼓浪嶼成為它們的永久歸宿。 在島上找個地方坐下來,喝一杯閩地特有的黑糖姜母茶,品嘗清鮮爽口的海蠣煎,依欄遠眺,賞山海之致,擺點閑龍門陣,時光便不知不覺從愜意中溜走了。小學課文《海濱小城》里的沙灘、小徑、榕樹、鳳凰樹,那么美,寫的就是鼓浪嶼吧。晚上,住在鼓浪嶼的農家小院里,借著粼粼波光看海,海浪拍打著窗棱,枕著濤聲聆聽隱約的鋼琴聲,簡淡而從容。只有在這時,你才能真正領會到“穿林度水聽音”的詩情畫意,由衷地佩服那個“老猢猻”賈母太會享受生活。 鼓浪嶼不僅是音樂的世界,也是一首極富畫面感的詩。音樂與詩交織在一起,駐扎在靈魂的原鄉,拉長了時光。 憑海臨風,島上風光旖旎,冬天的海水是灰綠色的,一浪接一浪,淡淡地翻騰著。因為同行的朋友腿有傷,我們沒有攀登最高峰日光巖。沿海的山峰與高原的山脈不同,前者從平地聳立而起,鳥瞰之下金剛怒目。后者因海拔高度,山形連綿不絕,反而靜水深流。從島上遠眺,海霧中的日光巖凌空而立,筆直峭拔。龍頭、虎頭兩山隔海相望,把守著廈門港。遠處,鄭成功的巨大石像巍然屹立,凝視著海那邊的臺灣。 為了生態環保,島上禁止開機動車,各種電動車、自行車悠然穿梭在人流中。沐浴著咸咸徐徐的海風,信步走在那些叫鹿礁路、福州路、樟州路的巷子里。這些巷子一曲一折,高坡低回,好像已經到了盡頭,卻又別有洞天,像一首七律的起承轉合。如果說麗江的巷子是水中的婉曲,那鼓浪嶼的巷子就是時間齒輪上的建筑博物館,十幾種殖民印記,在歷史的光影交錯中沉淀、定格。斑駁的陽光下,綠色藤蔓植物的縫隙里點綴著紅、橙、黃、藍、紫各色花朵,它們隨意又有序地從充滿異域風情的墻頭和窗子里傾瀉而出,鋪排出一片浪漫生機。那些噴泉、羅馬柱、雕塑、壁爐、尖塔,雍容華貴地裝飾著我們的眼眸,稍有恍忽,就有到了歐洲的幻覺。 最奇妙的是,在這些巷子里,任何一個地方都可以剪影構圖,隨便閃一張都很有感覺,所以隨處可見拍婚紗照的新人。巷子兩側攤點小店林立,那些非主流店名很有意思,“張三瘋奶茶店”、“聽濤的下午”、“蘇小糖”,十分別致。 詩意鼓浪嶼。這個意象并不虛無,詩人舒婷就住在島上,她每天都可以踏上清晨的渡輪,隨浪花翻飛,與鼓浪嶼漸離漸遠,看廈門港在海的光影中越來越清晰。所以有人說,舒婷是圓滿完成詩意棲居的作家之一。一個詩人能得到這樣的評價,不啻是一種幸福,比所有的榮譽都具有含金量。“把回想留給未來吧/就像/把夢留給夜/把淚留給海/把風留給晨曦的帆”,這些記錄于東海之濱的詩句,鐫刻在鼓浪嶼的腹心,年代雖已久遠,卻沒有隨東海的浪花消逝,這些詩句,是我們青蔥歲月永遠的文化符號。 除了民族英雄鄭成功,毓園里還長眠著被譽為“中國醫學圣母”、終生未嫁的婦產科學家林巧稚,杰出的體育教育家馬約翰先生也出生在鼓浪嶼。日本人的監獄、暗殺革命者的原址,無一不在向我們昭示這座美麗島嶼的血淚史。這些人和事撐起了鼓浪嶼詩與音樂的基本原色,拓展了寬廣而厚重的文化之魂。一個地方只有美景是不夠的,好比穿衣服,再好的衣服終究是皮囊,要穿出氣質風韻來,還是得靠靈性、故事和文化,人如此,城如此,島亦然。 在這樣的旅途中,你可以踏著海浪的音符,一直往前走,往前走,走出荒原,走出悠長,在一張紙上專注地描繪一朵花的聲音,找到心靈的原鄉。 離開鼓浪嶼,舒婷的《贈別》又浮現于我的腦海: 一千次 我讀到分別的語言 一百次 我看到分別的畫面 然而今天 是我們—— 我和你 要跨過這古老的門檻 不要祝福不要再見 那些都像是表演 最好是沉默 隱藏總不算欺騙 把回想留給未來吧 就像—— 把夢留給夜 把淚留給海 把風留給晨曦的帆 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,匆忙而短暫,對于音樂與詩的追尋,卻是永恒的。筆下的記錄,只能是走馬觀花,但留在內心的記憶,卻承接著靈魂原鄉最深處的那束光。 心愛的音樂盒 文/王子騫 在我的書桌上,放著一個美麗的鋼琴音樂盒。它包含著我生日時同學滿滿的祝福。 這個華麗的鋼琴音樂盒外形同普通鋼琴一樣,由三條琴腿支撐著,每條琴腿都是四棱柱,琴腿的底端都有一個平底的金燦燦的圓球,下面還有一個作為裝飾的小踏板。 透明的鋼琴蓋上有著三朵白玫瑰的圖案,四周還有密集的三圈小圓點裝飾,里面全是璀璨奪目的金色,讓人贊嘆不已。 打開琴鍵蓋,一排整齊的黑白相間的琴鍵露了出來,扭動精巧的發條,讓小棒支起美麗的鋼琴蓋,《致愛麗絲》這首聲名遠播的曲子便會輕輕響起。鋼琴蓋下還有一個金色圍邊的橘色圓筒,里面彩色的圓盤會在音樂響起的同時旋轉起來。富麗堂皇的舞臺上一位高雅美麗的姑娘身穿潔白的短裙翩翩起舞,她兩只手高高舉過頭頂,一條腿穩穩地立在舞臺上,另一條腿向后翹起。 琴聲像小河,時而潺潺汩汩,時而濺沫激浪。我的心就被這優美動聽的琴聲引領著舞蹈、跳躍,勞累的時候,我總是轉動小小的發條,聽聽那宛如山泉叮咚般的樂曲聲,一切疲乏仿佛都在一瞬間緩解了。 雨是愛的輕音樂 文/劉志斌 飄著細雨的夜,霓虹的流光溢彩在雨水中氤氳飄浮,渲染一種海市蜃樓的美。在街道一盞一盞延伸的路燈,暈著迷蒙的光圈,挽著夜往深處走。雨不大,斜著身子,時緩時急,柔柔的就像一曲輕音樂,在黑夜里蕩漾彌漫。 走過學校門前的十字路口,左轉,就是一條寬闊平坦的直道。車子少了許多。我對兒子說:“你騎自行車先走,到房子下等,我與你媽走路回來。”兒子笑著對我說:“老爸,我推自行車,和你們一起走。”妻也催說:“兒子,你先回去,明早要早起。”但兒子還是執著要與我們一起走路回家。我悄悄地到最外邊,妻默默地靠近我。就這樣,我在外,妻居中,兒子推著自行車走在最里邊。一家三口就像緩行的駱駝,安穩地走向溫暖的家。 想起前幾日,晚餐時,妻倒了一杯酒給我。妻說要與我干一杯。因為休假,所以難得空閑的妻很開心。喝了幾口酒的妻,略有醉意。盈盈笑語中,眼含三月春水,臉露出閣桃花。窗外的雨,點點滴滴落在塑料材質的雨蓬上,叮叮咚咚,似歡快的鼓點在小跑。看著為生活操勞的妻,我心里涌出一股幸福的旋律,旋律的情絲被雨聲拉得悠長悠長…… 看《夏洛特的煩惱》。被電影結尾時的鏡頭撼動。高高大大的夏洛特側彎著身,把頭靠在小巧的馬冬梅肩上。小道上,兩人迤邐前行。小道兩邊是怯怯的黃花,萋萋的芳草,還有在晚風中婆娑的綠葉。路的前方浮著美麗的晚霞。夕陽是一個技術精湛的攝影師,調整好最柔和的光線,搭配好最明媚的色彩,再咔嚓一聲,把這一個浪漫的鏡頭定格成永恒的畫面。 其實,浪漫也一直在我心里潛伏。一旦活躍,就會泛濫成災。如果可以,我也想要這樣的日子,花覆屋檐,好風相向。卿卿我我,情意綿綿。如果可以,我還想過這樣的日子,琴眠綠蔭,芳菲無盡。玉壺煮雨,竹籃提云。如果還可以,接一滴露水,用荷葉杯。接一片雪,用琉璃碗。接妻子纖纖素手倒過來的酒,用光陰盞。 風,像一把無情的掃帚,冷冰冰地緩掃過來。妻關切地問:“兒子,冷不?”兒子快樂地回答:“老媽,不冷,走得出汗了!”我輕輕拉住妻的手,妻的手有點涼。我把妻的手夾在我的雙掌中,呵了一口熱氣。妻沒抗拒我的愛意,也沒用言語表達謝意。但觸摸妻的手,我能明顯地感受到妻內心的顫動。那種顫動初如探頭的嫩芽,繼如漫山花開。 抬頭,能夠看到自家客廳的燈光了。燈光下的桌子上,一定有一碗熱氣騰騰的排骨湯,那是給放學夜歸的兒子準備的。窗前眺望的身影,是熱好湯等候家人歸來的雙親。燈光、餐桌、熱湯、身影應是這雨夜最溫情的歌詞,歸家的我們、傘下相依相偎的情侶、收拾地攤的夫妻、歡笑著的路人應是這雨夜漾動的音符。總之,在這雨夜出場的一切一切美好的情素,都在共同演繹一曲愛的輕音樂。 陳亦迅在《十年》中這樣唱:“十年之前,你不認識我,我不認識你……十年之后,我們是朋友……”十年,足夠一個人愛一場、夢一場、聚一場、散一場、等一場、錯一場……可人生又有多少個十年值得我們揮霍呢?十年中,又有多少光陰讓我們舍得浪漫呢?我追問自己。我想,還不如珍惜現在,就在今夜,在四季中每一個飄雨的夜晚,聆聽一曲紅塵戀歌,珍惜一段煙火真情。 我握緊妻的手,摟著兒子的肩,迎向家的燈光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曾經的我 和你 花容相對 在一生中 最美的時光 與你 傍春爭艷 而今 你依然 玉樹新妝 年年依舊 而我 早已紅顏銳減 花季不再 >>>更多美文:短詩

甜甜的文案句子 一、做事總是三分鐘熱度的我,卻愛了你這么久。平常丟三落四的我,卻把你記得那么清。 二、你是我最光明的秘密,也是我從不曾擁有的底氣。 三、你是映入眼簾的歡喜,是藏于心里的愛意。次次見你,次次癡迷。 四、不要讓我看見你,不然見一次喜歡一次。 五、大概喜歡你就是,早上想你,中午想你,晚上想你,夢里還要遇見你,馬不停蹄,生生不息的去見你。 六、我要的不再是感天動地的情話,不再是浪跡天涯的浪漫故事。只是一個安穩的家,一個你一直在的地方。 七、三里清風,三里路,步步風里,步步你。 八、你能看見山,你能看見海,你能看見這個世界的一切,我就不一樣,我目光比較短淺,只能看見你。 九、我身體很好,可以扛米袋子,扛煤氣罐,可就是扛不住想你。 十、如果可以,我想要一杯牛奶,一塊面包,一朵鮮花。如果再奢侈一些,我希望牛奶是你倒的,面包是你切的,鮮花是你送的。 十一、青梅竹馬不是你,情竇初開不是你,只愿細水長流是你,柴米油鹽是你,白首也是你。 十二、自從遇見你,我心里的小鹿就像得了腦震蕩。 十三、很小的時候,我就認為這個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,就是一個人跑很遠的路,去看另一個人,現在也是。 十四、我愿意一個人做你的千軍萬馬,放下傲骨的模樣牽你手做你的英雄,從此以后你不用獨當一面,因為我是你的四面八方。 十五、愛不是彼此凝視,而是一起注視著同一個方向。 十六、十里山河不如你,萬般野心只為你。 十七、我以前覺得我是自由的,起碼這一生沒有誰能降住我,遇見你以后,自由和野心我都不要了,我只要你。 十八、我熱愛每一個浪漫的故事,卻只想和你做一對庸俗情侶,精打細算,日日相對。 十九、我這一生遇到過很多人,他們如同指間的煙火,忽明忽暗,最后只淪為一抹灰燼,而你不同,你如北斗,閃耀在我的整個人生。 二十、這世界上,沒有非愛不可的人,也沒有非做不可的事。除非,那個人是你,那件事是我愛你。 甜甜的文案句子寫給女生 一、你的過去,我來不及參與。你的未來,我奉陪到底。 二、我在憂愁時想你,就像在冬天想太陽;我在快樂時想你,就像在驕陽下想樹陰。 三、愛情的天平上,你是我的砝碼。一個簡單的眼神,舉重若輕。一根頭發絲,重若千鈞。愛的平衡,由緣份維系。心里永遠為你撥動,愛的指針。 四、遇見你是偶然,喜歡你不是突然,愛上你卻是理所當然,天天想你是習慣成自然。 五、一次回眸,驚鴻一瞥,一見傾心;一句誓言,海誓山盟,凝聚誠心;一縷青絲,綰住你我,白首同心;一份真情,纏綿悱惻,緣定真心。 六、有緣,讓咱倆甜蜜的相約;有情,讓咱倆心手相牽;日子,讓咱倆榮辱與共;生活,是咱倆不變的愛戀。 七、有你在的地方,天氣明朗,萬物可愛。 八、感情接力伴你山山水水,緣分天空伴你尋尋覓覓。生活中點點滴滴,與你共同采集。生命中有你,增添了美好回憶。 九、世事不如我意,你如我意。日升月沉都在你眼里,細水長流的把你寵壞。 十、請你原諒我的太貪心,既想陪你情竇初開,還想陪你兩鬢斑白。 十一、太陽深呼吸,是讓自己溫暖無比,清風深呼吸,是讓自己怡神無比,玫瑰深呼吸,是讓時間浪漫無比,我愛你,深呼吸,是為了讓我們的愛情幸福無比。 十二、喜歡來臨的時候,其實也沒那么盛大。不過就是一陣清風,兩碗淡茶。三分春色不暇,四野燈火人家。五六個瞬間念起你,內心慌亂得七上八下。 十三、每天醒來時回想夢中的你倍感甜蜜;中午時想你倍感心情舒暢;晚上想你倍感幸福美好;在夢中見到你楚楚動人。 十四、愿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,使我倆的愛永遠不變!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,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。 十五、我喜歡你,不是一見鐘情,也不能說停就停。 十六、捉一只蝴蝶送你,愿你擁有快樂的翅膀;兜一絲清風送你;愿你心情舒暢;采一株小草送你,愿你無比堅強;發一條短信給你,愿你天天與快樂捆綁! 十七、你若不離不棄,我必生死相依。深情是你,情深也是你。 十八、我羨慕的不是風華正茂的情侶,而是攙扶到老的夫婦。 十九、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:一件是時間終于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;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,我遇見你。 二十、空白的日子有你來填滿,無論是平靜還是燦爛,我都喜歡。人生的旅途有你來做伴,不管是坎坷抑或平坦,我都情愿。 小兩口甜甜膩膩的文案句子 一、早起隔著玻璃想你,午飯透過碗筷想你,睡前帶著漆黑想你,一天下來我最擅長想你。 二、遇到你之后,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,街道也好,晚風也罷,都很甜。 三、以前山是山,海是海,而如今山川江海都是你。 四、在萬馬齊喑的回憶里,在眾人綿長的呼吸間,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,我最喜歡你。 五、沒有特別喜歡吃的零食,沒有特別喜歡聽的歌,卻有個特別喜歡的你。 六、我愿做你的小尾巴,你走到哪我就隨到哪,與你共賞長河落日,與你漫步江南煙雨,生命一世,我都要跟著你,跟你走遍天涯。 七、你的出現帶給我希望,而我的希望是帶給你幸福。 八、多希望和你一個不小心就白頭到老了,哪怕一路再多的荊棘曲折,只求結局是你就好。 九、以后有幸在一起的話,家務活一定要分工明確,你來收拾屋子,而我負責收拾你。 十、我是很慢熱的人,但我保溫性能很好,一旦熱起來,就不會涼下去,比如我愛你。 十一、我希望那人可以陪你看盡這細水長流,我希望那人可以溫柔了你的歲月,我希望那人可以讓你一直是天真的模樣,我希望,那人是我。 十二、你喜歡的辣條會過期,香腸會過期,連火鍋底料都會過期,但你喜歡的我,永遠都會愛著你,絕對不會過期。 十三、你可以把余生交給我保管,可以霸占我情話里的每一句喜歡。 十四、心中萬點漣漪,都是為你而動。眼中萬里柔情,皆是為你而起。 十五、你會變成小星星,在別人的世界里一閃一閃亮晶晶,所以我要在睡著之前,把你藏進我的眼睛。 十六、你是我紙短情長的雨季,也是我往后余生的晴空萬里。 十七、我想把你寫成一部故事,或喜或悲或灑脫,你不要急我慢慢寫,慢慢寫,寫到你兩鬢斑白,寫到你步履蹣跚。 十八、我像是那草原上困不住的野馬,但卻更想做你懷里的貓。 十九、愛上你以后,我覺得自己哪里都不夠好,哪里都缺乏自信。但是為了你,我愿意變成更好的人。我要證明我并不是你的包袱,而是足以與你相配的人。 二十、如果歲月如歌,那讓我來陪你蹉跎,如果年華如刀,讓我共你余生蒼老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RR777VV15CEEVC5


新北深坑動物墓園評比
台北中正貓咪過世處理推薦 》為何選擇萬里福田進行寵物火化?新北石碇寵物遺體處理費用 》萬里福田如何協助飼主寵物後事?

arrow
arrow

    戈斯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