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和中醫醫療體系成立於2010年,各家分院的院長實務行醫經驗
都已超過十年以上,整個醫療體系開業至今門診人次已超過30萬,專業能力與傑出成就,深獲當地居民的推薦與肯定。

健保門診

內科:感冒,久年咳嗽、過敏性鼻炎、鼻科疾病、高血壓、偏頭痛、肝炎、胃炎、消化不良、腹脹、腸胃系統疾病、慢性肝炎、心臟疾病、腎臟疾病、睡眠障礙、自律神經失調、體質調理。

婦科:痛經、經前症候群、不孕症、月經異常、白帶、經斷前後諸症、更年期障礙。

兒科:小兒過敏、小兒成長失調、轉骨方、小兒感冒。

癌症調理科:癌症術前術後體質調理、癌症放化療期間體質調理。

針傷復建科:五十肩痛、頸椎痛、落忱、椎間盤突出、腰痛、骨質疏鬆症、肌痛及肌炎、關節痛、各種扭挫傷、運動傷害。

特別門診


減重專科:高血脂、脂肪肝、體重管理、腰臀腿圍管理(針灸穴位埋線)
台灣中醫肥胖醫學會醫師聯合主治

皮膚專科:異位性皮膚炎、濕疹、皮膚炎、皮膚癢、乾癬、青春痘、富貴手、痤瘡
治療特色:內服科學中藥、外用藥膏雙管齊下

男性專科:男性不孕、勃起功能障礙、早洩、性冷感

 

 

 

※門診時間、醫師門診表、交通資訊、營業時間、其他醫藥衛教資訊請點擊進入官網

 

其他資訊

 

 

內容簡單易學,提供孩子練習小肌肉的靈敏度,輕鬆學會剪貼及著色。

 

  • 出版社:世一   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06/09/26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 

其他新聞

▲ 一位父親提出最後心願,讓王薇君同悲落淚 。(圖/翻攝自王薇君臉書) 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 「我好想好好抱抱我兒子」,兒女在父母心中,永遠是最放不下的人。「76行者遺體美容團隊」召集人王薇君昨日分享一則感人故事, 一位爸爸經過煎熬等待,終於見到修復完整的兒子,他忍痛提出一個「最後心願」,也讓王薇君同悲落淚。 王薇君在臉書發文表示,修復師們不眠不休地努力,讓煎熬的家屬能盡快見到修復完整的孩子。一位父親見到愛子遺體後,「哀慟不捨痛徹心扉的神情和訴說不盡的叮嚀」,讓王薇君也忍不住流淚。 步出停屍間後,王薇君握住父母顫抖的雙手,詢問孩子修復後是否有符合期待,他們則表示很感謝修復師。接著爸爸問王薇君能不能幫忙完成最後一個心願,「我好想好好抱抱我兒子,可是我實在無法忍住流淚,我擔心眼淚滴到孩子身上,會讓孩子『不好走』。」 王薇君答應會想辦法,接著備好紙巾,「站在孩子父親背後,右手扶著父親肩頭,左手拿著厚厚的紙巾,當父親彎身低頭抱他的愛子,紙巾立刻覆蓋父親滿是淚水的雙眼......」讓這位父親能夠好好擁抱摯愛。 這段故事讓網友紛紛感動表示,「社會有你們無私的奉獻是很大的功德」、「除了感謝還是感謝」、「想到畫面就淚崩,辛苦您們了」、「同悲...哭慘了」、「薄如羽毛的衛生紙變得如此沉重」。

▲左為劉堅軍,右為張偉。(圖/翻攝自《PP體育》微博) 出稿:2018.7.29 17:16  更新:2018.8.1 10:16 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 寧波市一名17歲少女26日在微博透露,14歲和15歲的時候,差點被中國世界羽球冠軍劉堅軍、前羽球國手張偉性侵,後來還被張偉家人指控「勾引對方」。事隔3天,有媒體拿到錄音檔案,劉堅軍當時提到「只能說是不符合教練的做法,最多是行為不端。」也讓此事引發軒然大波。 《完整錄音檔請點此》 少女28日在微博指出,「錄音就在下面,自己都承認了,以下文字能聽到部分錄音,原文件也在我手上,如果有必要會公開錄音全部內容。不是說自己是清白,被惡意中傷的正人君子嗎?還是那句話,張偉和劉堅軍,風裡雨裡,我在警察局等你。」 少女表示,14歲那一年,劉堅軍是寧波市羽毛球隊總教練,在某一次的省比賽中,大家都住進了賓館,「他把我叫到他房間,對我進行抱、親等性騷擾,我當時未滿14周歲,一年後在台灣比賽,再次對我進行更進一步性騷擾。」 受害少女提到,到了15歲,地點也是台灣的比賽,換成另外一名寧波市羽毛球隊教練、前國家隊隊員張偉試圖性侵她,「在我反抗之下性侵未遂,後來向他老婆和我父母等人誣陷我說『是我挑釁,勾引他』。」這2件事情深深埋在少女心裡,始終不敢公開,導致她內心越來越抑鬱。 少女將事件曝光後,引起微博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給予鼓勵「曝光更多的體育界黑幕吧!讓更多人看到!」、「加油妹紙,讓那些人渣見鬼去吧」、「加油!!!!你超棒的!!」、「子不教,誰之過?以後誰養兒子,拜託從小教教他做個人」、「我敢說,大部分女性都遭受過不同程度的性騷擾,尤其是未婚女性,但是我們絕大部分人選擇了沉默。」 ▲17歲少女爆料,自己差點被2名中國前國手性侵。(圖/翻攝自孫孫向你扔了隻狗微博) 到了28日,劉堅軍和張偉仍堅持否認性侵,前者還聲稱「已經報警」。面對對方的回應,陸媒《PP體育》拿到了2支錄音檔,是少女父親分別和劉堅軍、張偉的談話內容。 根據錄音檔,劉堅軍表示,「我有不端正的地方呢,可能我自己都沒意識到」、「我覺得我跟她在一起根本就沒啥!為什麼打電話給我」,結果被受害少女父親反嗆「你前面沒做那樣的事情,她會這樣招惹你嗎?」。後來劉堅軍提到,「我前面做了什麼…就是說在這當中,我可能不符合教練的行為,我也沒犯法,也沒怎樣,最多是行為不端!」 劉堅軍還指出,「這件事情是我這輩子中,做過最後悔、最難受的(一件事),而且不單單是給你女兒,也給我造成了很大的困擾,所以說我後面一直都很注意,也沒有去怎麼樣」、「從另一個角度來看,我們也沒做啥,真的是沒做啥事,然後對她的心理造成影響了,我也願意去承擔。」 面對張偉,受害少女的爸爸激動強調「你也有女兒,你怎麼能想像一個男人對自己的幼女…全身那麼摸,還親嘴!就差點發生性關係了,你能想像嗎?」、「我要的是安撫,結果你鬧得這麼大的動靜!」張偉則回答「我是有問題,但是誰對她造成的傷害最大?大家都希望解決問題,大事化小、小事化了」。影片最後以張偉供稱「我老婆再找我,我馬上就來」作為結束。 錄影檔曝光後,網友聽聞劉堅君說的「我可能不符合教練的行為」、「最多是行為不端」後,留言怒罵「行為不端不就是承認了嗎垃圾」、「自己都承認了,人渣」、「是性侵還是行為不端,不是由你們自己判定的,不是沒有造成實質傷害,你的行為就可以當做不存在!」、「光聽錄音,感覺這兩個人毫無悔過之心,好像都覺得自己只是做了點男人們都會『衝動』的小壞事」、「人渣,不知道有多少受害者。」 ▼張偉(右)。(圖/CFP) ▼劉堅軍。(圖/CFP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 2018世界盃首輪小組賽,許多球隊爆冷門勝出。在E組中,奪冠熱門巴西被瑞士1比1逼平,在首戰中未展現強隊之姿。球迷對這個結果也充滿了失望。在接下來第二輪比賽中,巴西將在台灣時間6月22日下午八點,於聖彼得堡球場迎戰哥斯大黎加。 ▲2018世足賽,巴西vs.瑞士,瑞士祖柏。(圖/路透社) 在小組首戰中,巴西超級巨星內馬爾被犯規十次。內馬爾在賽後表示,希望在第二場比賽中,巴西隊能有一個更好的表現。內馬爾先前因為腳踝受傷沒有參加訓練,目前已經重返訓練場,並且正努力恢復到一個最佳的狀態,表示應該不會影響到接下來的比賽。 ▲內馬爾不斷遭到犯規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 內馬爾說道:「我希望我們能踢出比首場更好的比賽,我們想贏球,我們看過哥斯大黎加踢球時的錄影,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踢出我們自己的風格。」 在對戰哥斯大黎加之後,巴西將在台灣時間6月28日上兩點,於莫斯科小組賽的最後一個對手塞爾維亞,塞爾維亞在首場小組賽擊敗了哥斯大黎加,目前積分3分,在E組中排名第一。    ★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!


桃園中壢關節痛台中東區背痛中醫推薦針灸桃園楊梅痤瘡
台中中區男性不舉中醫推薦治療標本兼治 月經失調這間中醫調理很快速台中大安穴位埋線 月經失調這間中醫調理很快速台中西區不孕女性所致 最多人推薦的中醫診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戈斯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